租禮服 愛曼達推薦水水們可以去台北東區有一家叫 1+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

他們雖然是自助婚紗工作室,但是禮服都很漂亮,一進去整間都是禮服

租禮服的價格也很實在,我之前跟女朋友去中山北路那邊想租禮服,看了好幾間婚紗店的禮服出租服務,發現價格快跟包套差不多了

我拍婚紗是找自助婚紗請朋友拍,所以禮服必須自備,去中山北路租禮服的費用訂婚我要租三件晚服,結婚要租一件白紗二件晚禮服

這樣我去中山北路算下來租禮服的費用大約要花3萬多,後來去朋友推薦的這家手工婚紗禮服出租工作室

我也是一樣租了5件晚禮服再加1件白紗共租了六件禮服,
而且有三件還是全新款的,也不用加價,總共只花了我2萬多而以,

省了1萬多,而且精緻度比租台北中山北路那邊的禮服還來的好看。



但我後來看了一下他們的自助婚紗包套,價格更親民,包含拍婚紗照,相本,放大照以及週邊的輸出等等
不到5萬元,還包含了訂結婚用的禮服,朋友太晚講了,不然應該會選擇連拍照都找他們。雖然拍照沒找他們,但租禮服有找到也算有賺到。

其實後來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我聽他們介紹完才知道租禮服有很多眉眉角角,像是如果你去婚紗店租禮服,更肯定比較貴。

重點1

他們本身主要是做包套的服務,禮服出租不是他們主要的營業項目,他們賺的是加挑照片的錢,

租禮服則沒有賺到加挑這部份的錢,再來就是你拍完婚紗照後,挑他們的禮服,

通常他們都有分區,因為在那邊拍了,也就不會再去另家租禮服了,所以他們會用
比較差的禮服先讓你挑,如果不滿意,那他們會推薦你加6000-8000元可以去租他們比較好的禮服。

重點2

婚紗工作室他們服務的項目比較廣,因為婚紗工作室通常不在1樓,不會有店面,客戶自然不會像婚紗店那麼多,

所以服務會比較多元化,禮服出租會變成他們很重要的項目之一,而且價位都會比去婚紗店租禮服來的親民很多。

重點3

很多禮服出租工作室禮服量不多,大多在50件到100件之間,

像這種工作室他們的重點就會是拍自助婚紗,比較沒有在作宴客禮服出租的項目,

所以朋友推薦找到他們還算滿幸運的。

 

重點4

禮服出租是否包含了修改費跟清洗費,很多工作室也是提供禮服出租,

但是他們沒有修改師,所以你要租禮服他們是拿去外面
修改,或是你自已拿去修改,不是修改師現場幫你修改,這個問題很大,

因為可能因為禮服修改不合身,要跑很多趟,我去的這家租禮服工作室他們就是現場修改,

新娘穿起來完全合身才會把禮服帶走

 

愛曼達覺得非常棒,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推薦手工婚紗出租的店家  1+1故事館手工婚紗工作室

要去之前記得先打電話預約~~~02 2371-2226 

地址是: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分享] 婚紗禮服試穿(一)

 

arrow
arrow

    艾曼達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